close

我想要前進未來還是需要健康的吧! 

所以在這提醒自己健康很重要!

 

但也提醒別忘記家人的相處與照顧

因為 他們是你最忠實的支持者

 

我想我要做自己的主人~

 

創意我來了!!

 

看到台積電員工的一封信

雖然只是三年前

但是卻深深體認到

台灣對於人才斷層的無奈

 

trap了一大堆具有潛力的知識人才

的台積電還不是為了生存掐住人思考創意的命脈

 

而下一個也就是所謂的公務員吧

因為 這可是台灣現在最夯的職業

而優秀人的人往往找尋溫暖的避風港

 

寧願當一輩子的公務員

來滿足自己人生的小確幸吧!

 

我們的十年人才已被代工廠的low cost 

不用創意的工作的製造工廠科技業給埋沒了

 

下一個十年不就是公職嗎?

政府能不能醒一醒人

 

輕易的讓中國來台灣借錢把台灣的錢挖走

實現另類的統一嗎?

 

唉!

 

由衷的希望 我可以走出自己的人

 

by steven.wang 20131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