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昨天熬了整天夜

說實在也靜不太下心來好好做事

也是東一做、西一晃

也到早上了

 

I like feel now.

做自已還滿快樂的

但是是種不必因為約束而受制的感覺

有種操之在我的霸氣感 哈哈哈

 

但也多學會了

選擇、承擔、自信

 

原來自已也只不過若入世俗的俗套罷了

就像許多外國人說的

台灣都看不見自己的好的地方

總是往壞的方向看

 

其實我們是很優秀的

所以我相信我也有我的優點與優秀的部分

 

在權衡限度上的拿捏

也比較有分寸

 

也可以說是浴火重生吧

 

整車昏昏欲睡

其實也沒什麼好講的

只是差點 睡過站就好笑了

 

因為 還是很想睡

看樣子我不太具有開夜車的能力...

太可怕了

腦袋都覺得不是自已的了

 

現在我思考的是

文創的價值與行銷和銷售

就像李宗盛大師說的一樣

其實只是找到創作產物的感動

不是嗎?

 

人們都習慣做自已爽的事

舒服就好

不管他人眼光

卻忽略了

其實很多我們看似很多吸引人的個人特質之人

他們其實都有做到

我爽的事情

並且他人也懂

 

否則你做的產品

沒有人理解與感動

 

那又跟垃圾一樣罷了

 

期許自已在做很開心、很舒服的事情時

別忘了讓別人理解、感動

以及懂你所創作

 

這樣才有意義

 

by steven.wang 20131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