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一篇文章續集也隔的有點久了,多少有些釋懷及看開吧!

  對於第三次的引爆點,則在今年初的跨年。吳學妹讓我邀約她的堂姐上來一起跨年,或許有成人之美吧!

  只是人算總是不如天算,我們四人相約去美麗華河堤,觀賞101與摩天輪的煙火秀,在這期間從早上開始,吳姓學妹與倪姓學弟,竟又開始吵架,火又慢慢燒到我身上,簡直比竇娥冤還冤阿,一早說好,你們約的時間,接人的時間,由於你們的吵架,要使的你堂姐,可能莫名的不能成行,間接的影響到我。而晚五分鐘十分鐘的出們真的對學妹妳有這麼的不尊重或者不在意你嗎?自已鬧彆扭,把錯都怪在自己男友身上,說他不負責任,不願面對你的問題,或許你對你的承諾,別人的等待,最不負責任吧!講話酸言酸語,總要別人替想,你可又曾替你男友想過,搞到最後我要不斷的當和事佬,還得承受你們孩子氣的無腦的爭吵,最後卻變成我去接人,難到這就是你們所謂的尊重?然後我在收尾,還得替你們說好話,雖然最後成行了,也順利的過完那年的跨年夜,但風暴總是在寧靜後吧!

    隔天,相約好一起去兒童樂園玩,我與倪學弟在那邊等你們半個鐘頭,我們也沒說什麼,而吳姓學妹就因為倪學弟在跑步中沒接你的電話,你就大爆炸,完全無視別人的顏面,你沒耐心等,你有脾氣,幹嘛把氣都灑在別人身上,找來一大堆藉口說,為什麼我能夠接到你電話,你男友不行,跟你解釋是他在跑步中,放到包包沒法注意到你也不信,最誇張的事你盡然不相信我們的說詞就算了,還要做實驗,你腦子是進水了?做實驗,這種天真到無以復加的話語,你也說得出來,這也就算了,更離譜的事,開始扯到分手,怪我沒有好好幫你跟倪學弟講,拜託,幫你講了又怎樣?倪學弟就不肯,而且哪有勸離不勸和?然後一在質疑我不幫你,最後連倪學弟也質疑我不幫他,因此,我受夠了,所以我生氣了,我非常討厭人家不信任我、質疑我,天阿!這是我的地雷,這麼辛苦,認真的幫你們排解,搞到最後,還要被質疑,你們有想過,幫你的那個人的感受嗎?又不是欠你的,而且也都幫你們也都該幫了,最後竟落得,被質疑、懷疑的下場,最後相見無語,我成了損失最大的那個人。

    說真的,在誇年的第一天,受到如此待遇,還真的事我第一次遇到,那種難過,無解的心情,又有誰懂,一下次損失兩位朋友,而且還是被拋棄的那種,重點是錯都不在我身上,卻是最大的輸家,介紹的對象沒了就算了,連你們都如此對我,又怎不叫人心寒。

    我就當我上輩子欠您們的,一次還清了。從此,你們與我之間,只是曾交集過的陌生人,未來,或許有再相見的一天,但什麼都不必多說了。

   
    這次的經歷,當下無語問蒼天,我搞不懂,幫忙最多的我,不想讓他們受傷的我,卻成了受傷最痛的人,直至後來慢慢釋懷了,也發現了自己太輕忽人性了,忘了以前承受過怎樣的對待,但我想傻就傻這一次吧,從這次經驗,也知道,再怎們照顧別人,幫助別人,等到有難時,你幫助的人,只會袖手旁觀,並靠向他在乎及有利的那方罷了。

 

   祝福你們吧!希望你們可以在我的預言之下分手,然後交惡,實在不看好你們就是了。相信你們對我做過的事,天理昭彰,總是該還得,你們還是得還吧!我也已不想再與你們有任何的資訊交集與瓜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