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也不知道

其實還無法做到高EQ控管

我也是人

人都會有情緒

但是還是無法做到

不顯山不顯水

 

冷靜判斷處理的我

就像沒有生命的機器

冰冷又無情

冷靜的思緒

一步一步地完成

著實令我害怕

卻又不得不說

卻是完成事情的最佳解

因為

完全專注面前的事物

並且沉著以對

或許

這樣冷靜地封閉自己

也不錯吧

 

好懷念

碩一的室友在一起的時候

沒有爭吵

只有快樂、舒服、喜悅的環境

 

或許

一路向北

能離開有人打擾的季節

我說我好累

已無法再安慰誰

加速超越

只是讓自己成長的更卓越

細數光輝

還剩多少留念

 

尊重、體諒

一直是人與人最難的課題吧

 

看樣子要再好好磨練自己的EQ了

 

by steven.w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