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自己骨子裡真的他媽的好人

但是 

發現不要想太多

其實也還好

就這樣過了吧!

卻能更有精神的往下一步

 

要步要參加 高中同學會呢?

心裡真猶豫

因為 我變了

但是 會不會是大家熟悉的那個我呢?

自己也說不準

 

發現自己也比較能夠拿捏

中間的平衡

穩重 幽默 討吐

慢慢有了自己的style

卻也比較不會讓自己不快樂

也不會影響到別人

好像是不錯的轉變 

就繼續努力向前邁進

 

愉悅的我

似乎更有動力

也比較懂得與人進退應退

其實好像沒那麼難

也就退一步海闊天空罷了

 

越來自己被太多外在給綁住了

做自己主人

到如今也可以體驗這句話的涵義

 

但也代表著自己要更能負起責任

自己也要比較思考周全

人也要圓融點

我的笑容是讓人記起我的招牌

 

哈 好像都有不錯的進展

 

恩 就這樣繼續走下去吧!

Keep in going

並且

引用劉天王的話

not end ... to be continue..

 

學會做自己的主人阿~

:D

 

看了聰明人的看法

深表認同

也謝謝那位醫師

帶給我的想法

其實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就好

 

又何必去尋尋覓覓呢?

就這醬保持下去吧!

 

by steven.wang 20131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